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清洁家园惠民生 共驻共建促和谐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11-23

——区供销社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有效促进文明城市创建,甘州区供销社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赴共驻共建单位--西来寺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11月18日下午,区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红马夹”,手拿劳动工具,对增福巷道路两旁的枯枝落叶、零散生活垃圾和烟头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做到了卫生死角不遗漏。

此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有效改善了增福巷环境卫生状况,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与共驻共建单位的友好协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