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创城办对金张掖市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工作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9-15

为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9月14日上午,市创城办聚焦城市更新行动工作主线,组织人员对金张掖市场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模拟测评工作。

测评人员对照48项评分标准,逐一对市场内环境整洁程度、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宣传标语符合程度、经营人员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了测评打分。

今年是全市创城的第二年,做好创城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下一步,区供销社将再接再厉,持续加强市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以优良的供销形象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