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9-21

根据区委轮巡察统一部署,2022920区委巡察组巡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巡察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区联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社负责人、社有企业负责人、部分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要切实发挥好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会议要求,区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企业、基层社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响应,履行好政治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