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长安基层供销社早酥梨远销内地市场成新宠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8-30

2022年8月21日,张掖市甘州区长安基层供销社采摘早酥梨。当日,200吨早酥梨装箱运往成都、兰州、南京、北京、广东、重庆销售。

时下、甘州区长安基层供销社早酥梨喜获丰收,一片片酥梨硕果盈枝,梨香诱人,众多果农在梨树下忙着采摘、筛选、装箱等。因其色泽翠绿、多汁酥脆、口感清爽、营养丰富和无公害等特点,悄然成为国内水果市场的新宠,吸引了众多超市和内地商贩前来订购。仅3天时间,长安基层供销社生产的早酥梨出甘销往北京、成都、兰州、重庆等城市累计销售额达到7万元。

近年来甘州区供销社引导支持基层社在农产品销售模式上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一方面充分利用电商、抖音、淘宝等互联网销售平台壮大经营网络,不断提升销售档次;另一方面推荐优质产品积极参加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农洽会,提高本地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推进“互联网+农业”融合发展,完善数字农业大数据平台,全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水平,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