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供销联社陈富文为全省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示范单位揭牌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6-22

617日,全省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在甘州区三闸基层供销合作社举行,标志着我区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迈出重要一步。

活动现场,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富文,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璟共同为“全省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示范单位”---甘州区三闸基层社揭牌。甘州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路文同志主持揭牌仪式并指出:甘州区被省供销社列为全省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试点县工作开展以来,先后培育了和平、三闸两个“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基层供销社。近年来,三闸供销社在省、市、区供销社的业务指导下,加强基础建设,创新经营业态,大力推进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发展销售终端83家,年配送销售各类农资2万吨以上,充分发挥了网络效应和供销社农资流通的主渠道作用。该社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积极探索,组织成员社开展蔬菜、玉米等农产品规模化生产,集约化服务;承接实施了三闸镇“优质粮食工程”中国好粮油项目,年帮助合作社销售蔬菜、玉米等农产品2000吨以上。在供销社内部开展了社员信用农资购销和资金内部调剂服务,金额达200万元以上,解决了农户资金需求。

今后,甘州区供销社将继续落实中央和省、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五大行动、六大体系”建设,努力把基层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业和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三闸供销社要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不断赋予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新内容、新内涵,为甘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