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供销联社积极开展 “ 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民乐县供销社日期:2022-06-20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更好向社会公众宣传科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6月16日上午,民乐县供销联社积极响应县安委会号召,开展“安全就是生命 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悬挂“安全生产月”醒目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灾减灾知识及安全科普常识等内容,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安全生产问题,起到了较好的知识普及效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