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区供销社组织开展6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6-20

为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党内组织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同时,为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区供销社开展了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供销工作新篇章”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按照议程,会议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中共甘州区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张掖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清单指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及理论学习素养,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处理问题、解决困难的能力,用理论指导实践。同时,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把会议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百姓身边,让居民群众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立体化直观的了解党代会精神,结合“三进三问三查”活动走进社区与南街街道西来寺社区联合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楼院宣传活动”,并组织参观西路军烈士纪念馆红色故事和喜迎ニ十大宣传系列展板及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创城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干部职工,深入基层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供销系统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