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区供销社联合西来寺社区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楼院宣传活动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6-1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确保把会议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百姓身边,让居民群众更有深度、更有温度、更加深入的了解党代会精神。6月10日下午,区供销社结合“三进三问三查”活动,与南街街道西来寺社区联合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楼院宣传活动”,组织居民参观西路军烈士纪念馆红色故事和喜迎二十大宣传系列展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创城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宣讲紧紧围绕党代会的主题,充分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和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采取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做到了深入浅出、形式活泼、语言生动,使宣讲具有感染力、说服力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真正的做到了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老百姓的日常活动紧密联系起来,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结合此次活动,区供销社将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转化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动力和支柱,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服务三农工作为中心推进全区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