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供销社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议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6-1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区供销系统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区供销社党组组织联社干部职工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路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会精神等内容。同时,联社机关领导干部分别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下一步,全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将以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饱满的干事热情,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把握机遇中塑造发展优势,在勇毅前行中开创发展新局,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持续深化、历史遗留问题逐步解决,深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使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贡献供销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