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供销社:深入村级综合服务社开展调查

来源:临泽县供销联社日期:2022-05-20

516至17日,临泽县供销社组织人员深入村级综合服务社工作开展调研。

县供销社村级综合服务社是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除做好农资、日用品、农副产品、再生资源等传统的主营业务外,还需进一步加强学习,拓展电子商务、快递物流等新型业务,进一步延伸服务的范围和触角,发挥好综合服务职能。

调查组先后深入7个镇42个村级综合服务社开展调,详细了解登记村级综合服务社人员配备、经营场地、经营品种和服务范围,通过调查,为做好今后的服务指导和网点改造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