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供销社:“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高台县供销社日期:2022-04-25

“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启动以来,县供销社高度重视,集中时间,强化力量开展走访入户活动,目前到南华镇胜利村走访脱贫户、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家庭等138户,到人民东路社区东盛嘉园小区走访低保户、残疾人家庭、小区业委会成员等70户。通过走访摸排对居民群众关系和咨询的事项当场予以了答复和解释,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取得了居民群众的信任和认可。对于查摆出问题及意愿诉分类建立问题清单。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把工作重点放在问题解决上,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衔接沟通,尽最大努力为其提供帮助,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