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七届理(监)事会会议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4-22

4月19日,甘州区供销社召开第七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会议,召开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整改落实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候选人代表七届二次理事会作了题为《直面困难-勇毅担当,切实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系统七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程序修订了《甘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草案)并履行了改(增)补理事程序,增补改选了区社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理事会主任,路文同志当选为七届理事会主任。会议表决了《甘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表彰了系统2021年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基层社代表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最后联社党组书记、新当选的理事会主任路文同志对做好区联社2022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全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供销合作联社的正确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理事会既定目标,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完善机制,奋力攻坚克难,切实转变作风,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是全区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巩固衔接的关键之年,全区供销系统要以“三新一高”为主题,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推动“五大行动”“六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三农”综合能力。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直面问题、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二是夯实基础、健全网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突出主业、发挥优势,进一步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四是围绕中心、积极作为,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五是突出特色、内引外联,进一步加大农产品外销力度;六是立足优势、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七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治社。

区社七届二次全体理事、监事、不是理事会理事的基层社负责人、社属企业负责人及联社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区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应邀列席指导会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