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委书记王韶华一行调研供销工作

来源:山丹县供销社日期:2022-04-21

4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韶华、副县长宋永福一行到山丹县供销社调研工作,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王承志同志、班子成员及社有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丹县碧原蜂业公司、山丹县清泉供销社、山丹县供销社再生资源示范园参观,详细了解基层供销社作用发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碧原蜂业公司参观了蜂产品生产车间,成品展示架和正在施工的蜂产品文化展厅,细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发展诉求,对山丹县供销社积极发挥地域优势,大力发展蜂产品产业,培育壮大社有企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促进蜂产品的标准化、高质量规范化生产,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扩大市场销售份额,推动企业永续发展。王韶华书记还对近期供销社的工作进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立足“三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的惠农服务体系,着力提升为服务能力,为促进我县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供销社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