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供销社开展农牧业经营主体调查

来源:肃南县供销社日期:2022-04-20

在县政协的组织下,肃南县供销联社选派业务骨干,积极参加全县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调查工作。在第一阶段调查组深入全县各乡镇、村,实地走访了解经营主体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在7个乡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政协委员和经营户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查报告提交县委、县政府决策执行。

近年来,肃南县在主导产业培育壮大过程中,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实现了领域全覆盖。截至目前,全县登记注册农民合作社375家,龙头企业3家,家庭农场1092家,基层供销社5家。合作领域从个别产品的生产发展到养殖、种植、运销、加工、储藏等多个方面,足“高原”“绿色”“生态”特色优势,推动畜牧业由增量增产向提质增效转变,扶持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大力推广“牧区繁殖、农区育肥、异地借牧、舍饲养殖、错季出栏”的发展模式推动“草原放牧”舍饲养殖有机结合,推进肃南畜牧业转型升级。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