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供销社春节前开展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临泽县供销联社日期:2022-01-26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泽县供销社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县供销领导班子分为三组带领干部对供销系统老干部、老党员送去了浓浓的关切之情,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组先后走访老干部、老党员22人,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干部、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一再嘱咐他们要多注意保养身体、多到室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祝他们健康长寿。老党员宋秀红说:“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这些年来我和老伴的身体都还健朗,儿孙也都孝顺,我们生活过的很好”。

慰问组在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关爱之情的同时,还不忘供销社的主责和使命,向老干部、老党员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意见要求,并认真听取老干部、老党员对供销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常到供销社看看,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和力量,多为供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供销社领导班子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老供销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加大纾困解难力度,加快基层社改造和综合服务网点建设,推动供销事业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