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区供销社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1-24

1月21日,区供销社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诚挚感谢老干部对供销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为他们送去节前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退休老干部拉家常、问近况、聊生活,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在交谈中,区供销社领导简要介绍了我单位今年以来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恢复基层组织建设、开放办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供销社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刻交流。老干部们对供销社今年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区供销社平稳向好发展,发挥余热,为全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