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学深走实抓落实,推动工作上台阶--区供销社党组对总书记对供销社重要指示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2-01-24

1月20日上午,甘州区供销社党组召开了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研讨,确保学习研讨走深走实。区联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基层社、社有企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带领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重要指示精神及供销社发展历史,4名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内容,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问题、讲思路、提建议,主题聚焦、观点鲜明、体会深刻,取得了良好学习研讨效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供销合作社的价值肯定,充分体现了对供销合作社的关心重视,充分体现了对供销合作社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全区供销合作系统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新形势和农民群众新需求,围绕农业现代化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围绕农村现代化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完善经营服务体系,围绕深化改革开展“三位一体”试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作风过硬队伍,不断拓展服务阵地、创新服务方式、充实服务内容、增强服务能力,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成为党和政府真正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