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供销社:扎实开展春耕农资储备检查

来源:临泽县供销联社日期:2022-01-24

为确保全春耕生产的用肥需求。近日,临泽县供销社组织人员深入到各镇农资经营网点开展春耕农资储备专项检查,全面检查各网点的农资采购、储备、销售等情况,确保全县春耕农资需求。

检查组要求各农资经营网点要切实做好春耕农资保障工作。一是按照当地春耕农资用量,合理调配农资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二是要严把质量关,从正规肥料厂家调运农资,确保农民“买得放心,用得放心”。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已调运储备适销对路、质量过硬的各类化肥14340吨,其中,尿素4580吨,磷二铵3540吨,复合肥6250吨,其他化肥2600总体来看,全农资储备充足,能够满足全春耕备耕农资需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