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供销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乐县供销联社日期:2022-01-21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1月20日,民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李少珍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查找问题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教育,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提升思想觉悟、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干事信心;二要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示范带头作用;三要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有力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质增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