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南古供销合作社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民乐县供销合作社日期:2021-10-19

1019日,民乐县南古供销社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召开。民乐县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李少珍、副主任毛海、监事会主任孙文年及南古镇副镇长马海燕出席会议。

会上,李少珍代表县供销联社对南古供销社多年来为农服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给供销合作社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要利用为农服务形成的独特优势成为服务三农的先锋队,发挥“三会”制度的优越性,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把供销社建设成为服务有力、运行规范、体制完善的合作经济组织。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古供销社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南古供销社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5名和监事会监事3名。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南古供销社“三会”制度改革迈出了关键的一大步,开启了供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