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供销惠农运营中心苹果梨销售火热开展

来源:民乐县供销合作社日期:2021-10-19

收获季节来临,民乐苹果梨再度成为各地客商的抢手货。民乐县享有“苹果梨之乡”美誉。苹果梨形似苹果,其质为梨,故得其名。其特点是果色好、皮薄肉细,质脆汁多,甜酸适宜、含糖量高、营养丰富、及耐储存,在海拔1500 -1900米的灌区,生长良好,极耐贮藏。曾多次参加全国果品鉴评会,多次被评为全国优质梨品种第一名,多次获农业部、林业部优质农(林)产品称号,有“一代梨王”的美誉。



近日民乐县供销惠农运营中心通过媒体推广、网红直播带货专场,对苹果梨的展销进行展示、体验现摘销售,扩大了产品的品牌宣传,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推动了线上消费高潮,让民乐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当地,走向全国。目前外销订单已达2600多单,线下销售1400多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