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供销社召开综合业绩指标工作推进会

来源:甘州区供销社日期:2021-10-18

近日,甘州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海红,主持召开区供销社综合业绩指标考核工作推进会,区社各股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年1-9月全区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困难。各股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解读了有关政策文件,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措施和计划。

高海红强调,接近年底,各项综合指标进入冲刺推进、总结考核阶段,各股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年度综合业绩指标,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加强调度分析,强化工作措施,及时查漏补缺,全面、客观反映系统工作业绩,确保完成2021年度综合业绩目标任务。各股室要积极做好与省、市供销系统的对接衔接,对照年度任务,寻找差距,强力推进,确保各项业绩考核名列前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