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供销联社:学习“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

来源:民乐县供销合作社日期:2021-10-18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的通知的要求,1014日下午,供销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时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用人道主义的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开讲啦”主讲人是在民间救援道路上的蓝色“战士”於若飞,以“用人道主义的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为主题,讲述了他和队友们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大灾大难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冲锋在前、舍己救人的光辉故事,他们用生命和青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结合自身经历,深刻阐述了用人道主义的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使我们认识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建党之初衷、立党之本心,更是强党之根本、兴党之关键,是党的政治本色的最核心内容。

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就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党的思想,坚定人道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此次教育专题党课,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