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亚行检查团调研民乐县互联网+中药材产业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来源:民乐县供销合作社日期:2021-10-15

1014日,亚行专家沈欣一行同省供销联社亚行项目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相关部门考察调研民乐县互联网中药材产业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民乐县县政府副县长赵多磊、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供销联社及县项目办领导陪同调研。

项目实施单位民乐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项目进度及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民乐县互联网中药材产业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一共包含一个基地,一个中心、一个平台。其中一个基地是指中药材种植基地包括种子种苗繁育基地,用于生产优质的种子及种苗;标准化种植基地,采用“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形式,按照标准化种植规范,进行党参、黄芪、甘草、板蓝根四味中药材的种植生产。一个中心是指加工生产中心,包括中药饮片生产、中药提取物生产、中药颗粒生产线、大健康产品生产线,四个生产线主要进行党参、黄芪、甘草、板蓝根四味中药材统货、精制饮片、提取物以及大颗粒和大健康产品的加工生产。

调研组对民乐县互联网中药材产业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有技术、有实力、有前景,中药材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中药材商平台引领作用, 一体化推进中药材设施建设,加快推动产业升级,同时整合利用多方资源,为中药材种植、经营等提供合作平台,促进产需有效衔接,提高中药材的附加值。亚行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满足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