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供销社社属企业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来源:甘州区供销联社日期:2021-09-27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火灾是严重威胁人类生存与发展的灾害之一火灾的发生具有频率高、时空跨度大的特点造成的损失也非常严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是每个企业的头等大事。而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实现火灾预防尤为重要。

为了使各社有企业管理的市场、办公楼内的租户更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个人都树立起消防意识并具备自救的能力。2021919日—23日,社属企业农副产品总公司、供销资产管理公司、再生资源公司陆续邀请中消安应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并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主要讲解了急救知识(心肺复苏术)、家庭住宅、办公场所及高层建筑的火灾特点及预防对策、应急救援、火场逃生、自救、防震、避震、交通安全等常识、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检查方法、维护方法、购买及配置常识、办公场所及家庭的安全用电,防触电常识等相关应急消防知识。教官借助图片、视频等形式,通过对不同时期经典案例进行剖析、讲解,进一步巩固、加深了培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和了解。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事关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市场租户们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共同筑起消防安全坚实防线,切实维护供销社系统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