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供销社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检查

来源:民乐县供销合作社日期:2021-09-27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社有资产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民乐县供销联社组成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李少珍主任亲自带队对系统内重点工程建设的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了双节前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对正在修建的民乐县便民服务中心的项目建设进行了大检查。对安全生产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提出整改意见,有效及时地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进一步促进了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

检查中,县供销联社主任李少珍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和生产经营企业要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作为安全防范工作的一项首要任务来抓,认真总结和深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打早、打小、打了”,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