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供销联社:促销费扩内需

来源:民乐县供销合作社日期:2021-09-26

近日,由民乐县人民政府、民乐县商务局联合举办的“民乐县2021年商贸行业促销费扩内需”活动在民乐县中心广场举行。民乐县供销联社领办的民乐县鼎信智农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民乐县电商运营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

“流则通,通则兴”没有消费的需求支撑,就没有企业和市场而言。只有充分运用消费这一经济增长的“第一拉动力”,才能扩大内需,增强经济增长持久动力。民乐县鼎信智农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群众消费需求,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群体,采取线上线下双运行模式,使具有民乐特色的多种优质农副产品进行现场展销和网上同步直播,其中民乐的紫皮大蒜、手工粉条、苹果梨等农副产品深受市民欢迎。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