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供销社“厚道甘肃·地道甘味”产品促销会

来源:民乐县供销合作社日期:2021-09-23

9月18日--9月20日,民乐县供销社组织系统内14家企业共50余种产品参加了由张掖市供销社主办的以“金秋消费季·甘肃供销在行动”为主题的庆丰收·感党恩“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品牌营销暨乡村振兴农特产品促消费活动

活动现场,民乐县电商运营中心、甘肃瑰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共展出粉条、饼干、紫皮大蒜、化妆品等50多种商品供广大市民挑选采购。同时,通过媒体推广、网红直播带货专场,对展销的产品进行展示、体验、销售,扩大了产品的品牌宣传,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推动了线上消费高潮,让民乐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当地,走向全国。

通过线下产品展销,销售额达32万元,同时通过线上直播带货,民乐特产紫皮大蒜、马铃薯饼干、薯片等产品在直播间火爆抢购,收获订单1800份,线上线下共计销售36万元。此次活动,推动了我县“甘味”农特产销售,带动乡村产业,实现农业产业链延伸,农业生产效率提升和农民增收致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