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供销合作社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临泽县供销联社日期:2021-02-24

2月23日临泽县供销合作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及省、市县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让干部职工深入思考供销合作社在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中如何切入如何在农村经济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主导作用,真正领会如何在乡村振兴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建设、流通网络建设、社有企业改革、联合社治理创新、实施培育壮大工程等建设中找准坐标,如何在推动全社深化综合改革中提质增效、在项目建设中发挥好作用。

会议要求,县供销系统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县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做出表率,层层传达,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要善于把握重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既要增强忧患意识,沉着冷静应对困难和挑战,又要坚定信心,发扬背篓和扁担精神,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先机。三是要让干部职工增强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了解市情,认识县情,把握社情,从而提高各自的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上来,把干劲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一心一意抓工作、促发展。从而达到学习传达、工作起步、细化任务、推进工作落实的目的。四是要注意统筹结合,把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供销事业的各项工作当中,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实现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