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供销合作社召开春节后“收心会”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临泽县供销联社日期:2021-02-19

2月18日,县社召开春节后“收心会”,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正常工作。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一是定方向。以发挥供销社基层网络优势为切入点,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实现农民利益最大化;二是谋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县社实际,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快发展新型经济实体,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三是强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时刻保持攻坚克难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善的推进措施、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努力促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实现新跨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