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甘州区供销社日期:2021-02-19

春节假期已过,干部职工们重返工作岗位,为给大家收心拢劲,2月18日,区供销社召开节后收心会,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要“收心”进角色,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清心醒脑,收心归位转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警心”严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请销假和工作日禁酒等各项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得相互吃请、不得参与公职人员身份不相符的活动,把纪律挺在前,不触底线、不越红线。要“宁心”行如犇,各股室要对月、季、年工作计划和推进落实情况心中有数,及时采取措施应对出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实施中不会出现“肠梗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