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供销为民有担当,奉献爱心显情怀——甘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慰问福利院儿童

来源:甘州区供销社日期:2021-02-18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怀。近日,甘州区供销社党组号召并带领部分基层供销社、社属企业走进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福利院的60多名孩子带来甘州区自产的牛奶、酸奶、南瓜粉、果汁饮品、果蔬等优质农特产品和营养品,送上了节日前的爱心和温暖。

福利院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福利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带领大家先后观看了儿童康复中心及活动区域,前往慰问的同志们细心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孩子们纷纷对关爱他们的叔叔阿姨表达着纯真而令人动容的感谢之情,现场呈现出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供销人还与孩子们和福利院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孩子们的春晚节目演出视频,其乐融融,温馨宜人。

    联社党组书记高海红表示, 此举意在通过我们的行动,奉献供销人爱心,彰显供销合作社的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关爱扶助孤儿的重要意义,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来帮助到我们的孩子,希望孤儿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练就与苦难奋争的坚韧性格,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信念,贫困中不失志向,逆境中扬起风帆,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不辜负党和社会名界的殷切期望,并希望爱心之举能够长期坚持下去。

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不仅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美德的充分体现。今后,甘州区供销系统将会多加关注社会服务活动,为社会福利事业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