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供销社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甘州区供销社日期:2021-02-08

2月5日,供销社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包括退休党员)共15人参加。

按照会议方案,会前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中国自信》,营造了团结务实、坦诚活跃、开诚布公的良好会议氛围。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联社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高海红领学了相关文件,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以及会议准备情况。高海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六个方面查找出的15个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委员和所有党员深刻查摆自身,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相互批评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发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要争先进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致力于争做全区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按照要求,会议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团结,提振了精气神,为供销社党支部持续用力在推动全区服务“三农”工作、参与全区经济建设及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动力,为供销系统开启“十四五”规划良好局面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注入了精神食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