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供销联社党组 2023年“平安过春节 幸福在张掖”倡议书

来源:张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日期:2023-01-06

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一年来,全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奋战在为农服务一线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此,市社党组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春节将,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坚持清廉过节,抵制奢侈浪费歪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安全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安全过节减少外出和聚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国家调整优化后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常态化个人安全防护。为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带来的风险,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拜年活动,提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拜年。外出时,戴好口罩,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要指导家人特别是老人养成良好规范的个人安全防护习惯,远离病毒感染,保持良好心态,保证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吉庆有余、平安幸福的春节。

二、强化责任,积极推进廉政建设

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突出“关键少数”,锲而不舍、坚持不懈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着力纠治“四风”树立新风。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利益。  

三、加强自律,争当廉洁从政的“排头兵”

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廉洁从政清白做人的思想意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始终做到自重、自律、自省、自警。为了家庭的幸福团圆,为了自身的清白名誉,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主动接受监督,谨慎处理社交圈和“朋友圈”,与家庭成员一起共守“廉洁之门”,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

四、倡导节俭,坚决反对奢侈浪费

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厉行节约、杜绝奢侈浪费有关规定,坚决遏制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要坚决制止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消费、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和各种奢侈浪费歪风,坚决做到不收取任何礼品、礼金和各类红包,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发挥廉洁自律的表率和引领作用。

身正于清廉,业兴于正气。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中共张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

                                                                        2023年1月5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