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供销社党组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来源:市社办公室日期:2020-09-30

各科室: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以下简称“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期,必须深化认识、提高警惕,坚决防止“节日腐败”。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带头遵守各项规定,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清正廉洁过节上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同时,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教育督促党员干部遵守防控规定,做好日常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二、严明作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增强组织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外出报告、请销假、重要情况报告等制度,严守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为净化节日风气,在“两节”期间,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严禁用公款购买收受有价证券和各种提货券(含电子预付卡、微信红包等);严禁以汇报工作、过节慰问等名义向上级机关和相关单位以及领导干部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严禁违规发放各类奖金、补贴、实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庆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嫁娶、乔迁履新等大操大办和借机敛财;严禁食堂日常用餐、公务接待中出现餐饮浪费现象;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活动。

三、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肃执纪问责

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挺在前面,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和群众举报,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广大干部职工如发现违规行为,请向市纪委监委第六派出纪检组和市供销社办公室进行举报。

市纪委监委第六派出纪检组  举报电话:8860259

市供销社办公室            举报电话:8362296


                                     中共张掖市供销社党组

                                        2020年9月23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