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社小微权力清单

来源:张掖市供销社日期:2020-06-17

根据张掖市供销社工作职责和服务职能,现就服务类事项列出小微权力清单。

(一)对中华供销合作总社、省联社扶持项目的审核推荐

针对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及省联社出台扶持供销社社属企业(包括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各类项目,按照统一组织、分级审核的原则,实行自下而上逐级申报。

工作程序:

(一)企业申报。按照项目申报条件,县区供销合作社所属企业向所在县区供销合作社申报,并按照项目申报要求提供有关资料。

(二)逐级审查。县区供销合作社所属企业申报的项目由县区级供销合作社负责审核,并对项目的真实性、可靠性负责。市级供销合作社对下级供销合作社所申报的项目负有复审职责。复核程序是:实地考察资料审核

(三)推荐上报。市供销社对县区供销合作社推荐申报的项目,在实地考察和资料审核后,提出意见,提交市社主任办公会或党组会研究,按照会议意见将确定的申报项目在市供销社网站公示后推荐上报省联社。

(二)市供销社合作发展基金的使用管理

市供销社合作发展基金是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规定,由市供销社社有企业按合作制原则,当年社有资产收益(按不低于20%的比例注入市供销社合作发展基金)中提取,用于扶持系统内社属企业、基层供销合作社及其农村经营服务网点(综合服务社、营业门店)的建设发展。

申请程序:申请(社有企业)受理(市社主管科室)初审实地考察会议研究确定数额资金拨付

合作发展基金的使用管理严格按照市社制定的《张掖市供销社合作发展基金管理办法》执行。

(三)化肥淡季储备企业资格的审核

    对系统内承担化肥淡季储备企业,享受市农业发展银行提供的低息贷款优惠政策。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确定企业名单,报市发改委进行备案。

(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服务指导

县区考察合适产业及人选—开放办社进行嫁接—市供销社指导建立与农民利益联结—指导开拓市场拓展新型业务。

(五)机关办公用品的采购管理

工作流程:科室根据购置办公用品需求提出申请计划办公室审核分管领导审核多方询价确定采购商购进配备办公用品

投诉举报:社会公众对供销社系统政策不落实或者落实不到位,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可向市供销社及市纪检监察机关投诉举报。

举报电话:市供销社 8362239

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8860288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