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社 扎实推进清廉供销建设 --张掖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全市供销系统清廉供销 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现代流通科日期:2023-05-29

5月27日,市供销联社党组结合全市供销系统开展的财务统计业务培训,组织召开全市供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治社暨清廉供销建设推进会议,市社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县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璟围绕全系统重点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各县区社党组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不折不扣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供销联社必须以清醒的认识、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认真落实好市社党组《关于全面推进清廉供销建设实施意见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强化政治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治社基础;四要突出企业监管,防范化解企业风险;五要发挥各级监事会监督职能,健全监事会体系建设;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推进2023年度各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是统领,全面从严治社是抓手,党风廉政建设是保证。全市供销联社系统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决筑牢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清廉供销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治社新成效,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