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党组开展警示教育 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日期:2023-05-09

近日,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近期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关于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研究部署市社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省市纪委的通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通报》用眼前事、身边事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而全面检视自身一言一行,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市社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折不扣履行“一岗双责”。全党员干部要聚力齐抓共管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同部署、同推进,主动梳理廉政风险点,不断完善防控措施,堵塞廉政漏洞,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二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牢记公权为公改进作风。要时刻绷紧“公权不能私用”这根弦,进一步严明纪律,紧盯关键岗位、人财物等关键环节,不打折扣按规章制度办事;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常抓不懈,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把供销联社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三是勤自查、常自警、净环境,管好自身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朋友圈。四是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始终如一抓好各项工作。时间即将过半,要尽快梳理工作进度,不遗余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上半年工作任务实现“双过半”,以作风的转变促进工作质量提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