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联社: 增强健身运动意识 促进卫生城市建设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3-05-06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会议精神,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健身和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55日,张掖市供销社、甘州区供销社及共驻共建社区丹霞社区、西来寺社区开展了“抓学习奋进新时代·庆五一聚力新征程”主题联合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气排球、拔河两个团体比赛项目和乒乓球、象棋两个个人比赛项目通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市供销联社取得两个团体赛一等奖、乒乓球个人赛一等奖、二等奖,象棋个人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下一步,供销社系统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丰富干部职工健身活动内容和形式,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供销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