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 扎实有序开展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3-05-06

全市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张掖市供销联社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担当,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一是动员部署,完善机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卫工作,成立了供销联社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去,同时结合单位情况,利用每周例会和集中学习,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有关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开展创卫宣传,撰写创卫信息,营造浓厚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氛围,在落实工作的同时,向市民大力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和环境卫生识,讲解建国家生城市的重要性,争取群众支持配合,动员市民自觉参与到创卫行动中来。

三是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根据创卫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责任区域和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的整治,并进行不定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强化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机关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