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强化安全检查 保障节日安全 ——市供销联社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企业管理科日期:2023-04-28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经营,4月2728日市供销联社理事会、监事会领导带队,会同相关科室、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是深入自营加油站开展隐患排查。检查组先后社有企业经营的西城驿、明永、大满、位奇、老寺庙等6个加油站,通过现场检查、翻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加油站的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落实等情况对照安全生产要求逐条对各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用火用电、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培训教育、现场的设备、储油罐及加油机有无隐患、员工是否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设施及消防器材是否缺失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13条,并要求各加油站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各加油站安全生产零事故。


二是对办公楼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检查。主要对区域内办公单位及经营门店的安全进行了梳理检查,消防设施配置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过期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反馈提醒。通过检查,要求各单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形成长效机制,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妥善处置。同时提醒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加强用水用电安全针对“五一”假期人流车流增多的实际,干部职工外出要报备,树牢安全出行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