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社治企

来源:现代流通科日期:2022-12-07

--市供销联社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沈立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沈立岗同志围绕“严格遵守党规,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践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结合实际,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以及践行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求”等重点内容进行系统讲解。梳理出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特点,引用客观数据多方面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现象和成因。讲课中他运用了近年来反腐倡廉几个重大案例,引经据典,给在座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廉政教育警示课。

沈立岗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治企的新常态下做到以正修身、持正守廉,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心无旁骛守住纪律这个立身之本,画地为牢讲究廉洁这个幸福之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和从严治企工作走深走实。作为新时代供销合作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弘扬清正廉洁的传统美德,唱响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主旋律,以史为鉴,以人为鉴,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权为民不走样,用权依法不出格,用权有责不任性,用权有为不懈怠,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供销社综合改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