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2-12-05

12月5日上午,市供销联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璟同志以“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为题作宣讲报告。

王璟从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内在关系、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三个务必”这一新时代的重要论断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王璟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深邃思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赶考的信念和信心,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永远保持赶考的定力和韧劲,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永远保持赶考的决心和担当,紧密结合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承担的使命任务,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宗旨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凝聚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供销力量。

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