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云端课堂”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合作指导科日期:2022-09-23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以来,张掖市供销联社积极创新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用好“云端课堂”,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一是用好政务网站网络宣传主阵地。在市社网站广泛转载主流媒体推出的重点评论和解读报道,及时反映全市供销系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工作动态和党员干部反响,先后刊发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关信息报道100余篇(条),向总社、省社网站和市政府网站、张掖日报等媒体平台推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态50余条,全方位传达党代会声音。

二是抓好在线教育培训。依托甘肃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平台、张掖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等信息化载体,强化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大力开展“云”课堂,多途径、多渠道推送党员学习宣传信息,收听收看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视频和“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真正让党代会精神“听得懂”“悟得透”“传得开”,推动党代会精神向基层拓展、向群众靠近、向网上延伸。

三是抓好“指尖上的学习”。经常性地鼓励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等平台丰富的新闻、信息、视频等各类优质学习资源,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关注了解甘肃地方信息动态,广泛涉猎经济、科技、人文、法律、生活等方面的知识技能,不断开阔新视野,扩展知识面,在日积月累、潜移默化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定期组织开展比学、评学、互学,引导党员干部把“要我学”变为“我要学”,把“挣积分”变为“涨知识”,充分营造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学习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