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以学促行抓好网络安全

来源:社有企业管理科日期:2022-09-20

近日,市供销联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重要论述,重点学习“网络安全”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内涵的认知和理解,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

市供销联社把学与做、践与行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安全工作,机关计算机网络系统硬软件运行安全、保密措施认真开展自查,及时纠正计算机及关键系统密码设置随意性和过于简单等问题强化政务信息系统日常管理,严格信息发布审查,加强网管人员队伍建设,强调和重申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规定,明确管理责任,确保了机关网络信息安全运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