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社有企业管理科日期:2022-09-19

919日,市供销联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会再次学习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重点内容,解读、市关于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具体案例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日常防控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当前本市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是国庆节前后人员流动量增大,增加了疫情防控难度和工作量,全系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熟练掌握新版防控方案内容,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强化供销物资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包管社区日常执勤、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检查等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非必要不外出”政策,引导身边亲友就地过节,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要求,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并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助力全民免疫防线建设。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