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联社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2-09-16

张掖市供销社党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张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十进”活动指导意见的通知》,结合市社工作实际,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张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了创建工作职责、内容及相关工作要求。

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目标,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机关,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强化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牢固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