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联社强化廉政教育 确保清廉过节

来源:现代流通科日期:2022-09-09

中秋、国庆节将至,张掖市供销联社坚持从“廉关”和“廉节”抓起,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提升党员干部“人人尚廉、时时必廉、事事必廉”的意识,营造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氛围。

9月9日,张掖供销联社党组召开机关中秋、国庆“双节”廉政及安全工作部署会,认真组织学习省、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传达学习省市廉洁过节和假期值班有关要求,对节日期间严守廉洁纪律、加强值勤值班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社党组发出《清正廉洁文明过节倡议书》,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务必做到十个严禁做到务实节俭、廉洁过节。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廉洁从政(从业,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约束,树立廉洁过节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自觉抵制“节日病”,共同营造文明节俭、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过风清气正的中秋佳节。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节日廉政活动,市供销联社经常性预防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有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出崇廉、尊廉的节日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加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