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供销联社:严格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用车行为

来源:现代流通科日期:2022-09-08

日前,市供销联社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市纪委印发的《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对照自查,逐一排查在执行公务用车规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加强公车管理、执行公务用车规定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行为。经查,市社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完善、管理到位,无违纪违规情况发生。

市社党组要求,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公务用车规范管理。一是坚持制度教育,保持良好作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市关于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各项规定,强化规范使用公务用车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形成人人合规安全用车的良好氛围。二是严格公车纪律,加强用车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不超标准配备公务用车、用公款擅自购买公务用车、不向企业调换、借用车辆或摊派资金购买车辆。坚决杜绝公车私用参与旅游、婚丧嫁娶等与公务无关事宜,不准以车谋私。三是严格审批手续,规范用车程序。我社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车辆管理使用的审批手续,领导或科室公务用车,必须由科室负责人提前一天向办公室申请,办公室主任审核后,安排专人向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提交用车申请,公车管理平台受理审核后派车出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