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供销联社:防疫创城两不误

来源:合作金融科日期:2022-09-06

今年以来张掖市供销社坚持共驻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统筹安排,融合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面对多轮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市供销联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精心统筹人力、物力,扎实开展社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单位领导带头,建立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机制,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丹霞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做好华大丰泽园A区核酸检测群众组织工作,积极开展宣传引导、排查摸底、秩序维护、小区出入扫码登记等管控工作。市机关党支部15名党员干部三个时间段下沉社区,24个小时无缝对接丹霞社区华大丰泽园A区责任片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细致做好“一扫三码一提醒”工作,引导居民做好疫情期间防护工作,督促居民及时检测核酸。  

与此同时,市供销联社努力克服人员少,值守力量不足的困难,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次参与社区治理和创建工作,集中组织单位职工到丹霞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5每天安排两名干职工在指定交通文明劝导岗开展文明劝导、提醒路人戴口罩、电动戴头盔,为创城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